国美入驻红星美凯龙

发布时间:2018/12/12  来源:亿邦动力

分享到

 

1210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日前,由国美红星美凯龙联手打造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中心及设计中心,在成都金牛商场开业。新店汇聚家电、3C、厨卫生活电器等品类大牌。未来,双方将在资源、服务、优惠政策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据了解,国美今年全面开启从家电零售商向·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转变之路。依托新业务、新市场、新技术三新举措,与优秀品牌展开合作,构建多元化消费场景,进驻各类大卖场运营电器类销售。国美计划在全国建材专业市场中布局,未来三年内开设1000家建材市场家电馆。

此外,在网络结构方面,国美正在形成大型综合体验店+县域店+专业店的多元化业态。计划每年在一二线城市核心商圈建设1-2家大型综合体验店,利用核心商圈流量优势为门店引流;在三至六线市场,国美继续深化县域店布局,预计在未来三年开设2000家县域店。

从线上平台到线下门店,从百货超市到家居商场,国美与外界战略合作频频,先后入驻拼多多、今日头条放心购、家乐福联华超市、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渠道,打通了线上线下壁垒,拓宽零售新业态的布局。今年双十一期间国美·生活体验馆销售增长达55%

据国美零售执委会主席何阳青介绍,长期以来,国美与品牌商家借助资源优势相互赋能,已与越来越多的品牌形成共生共融的生态共同体。在经营思路上,国美已从商品经营向用户经营转变,从零售商向服务商转变,为消费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这也是新零售的核心。未来,国美将持续深化·生活战略,不断拓展服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品质商品及全新体验。

亿邦动力了解到,125日,在国美零售集团32周年全新战略发布会上,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表示:坦率地讲,零售业,特别是实体零售行业,已经进入全新发展的阶段,国美未来将实现从零售商到服务商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