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小店收购西安果岸便利旗下31家店

发布时间:2018/12/12  来源:联商网

分享到

 

近日,西安苏宁小店公司与西安果岸便利公司宣布达成品牌战略合作,西安果岸便利已将其旗下31家地铁站便利店转让给苏宁小店,预计将在12月底完成品牌改造,实现西安地铁一、二、三号线地铁站便利店的品牌转换提升。

陕西苏宁总经理王军表示,此次在西安地铁完成苏宁小店品牌的全覆盖,是对苏宁小店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布局中,苏宁小店业态是打通流量入口最关键的一环,也是苏宁最后100米完善业态布局、将优势扩大的核心环节。通过苏宁小店品牌前端支点的作用,将苏宁易购的产品、服务、体验带到消费者家门口。

苏宁小店诞生伊始就专注于研究消费者的核心需求,致力于提供更全面、精准的服务。目前,苏宁小店通过便利店+APP的模式,瞄准社区市场,已经形成了生鲜+社区+零售的新攻势。

此外,苏宁根据用户行为特征,将更多的互联网生活服务通过“苏宁帮客”植入小店。除了商品零售和餐饮,苏宁小店还提供快递代收、家政保洁、共享设施、金融理财、休闲娱乐等多层次便民服务,给便利店注入全新的O2O体验。

今年3月,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对外发布苏宁易购“智慧快消”战略,要在未来三年内开设5000家苏宁小店,做中国第一的O2O社区小店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