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果全国独家首发伊利轻奢新品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联商网

分享到

 

临近年末,快消品市场又将迎来新一轮消费高峰,新品成为抢占市场的“先锋军”。

近日,快消巨头伊利携手大型零售企业苏果超市举行金典娟姗纯牛奶全国首发式,该款高端牛奶同步登陆苏果旗下300多家购物广场、社区店并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独家发售。

发布会现场人潮涌动,英式管家礼仪现场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到皇家般的礼遇,精彩的模特走秀搭配悠扬的大提琴演奏,凸显金典娟姗纯牛奶的高贵品质,多种搭配的试喝让人味蕾大开。

据了解,娟姗纯牛奶是金典面向品质消费群体打造的“尖货”。奶源取自伊利集团最新引进的进口纯种娟姗奶牛,这是英国政府颁布法令保护的珍贵牛种,不足全球奶牛总数的1%,在业界素有“牛中贵族”的美称。娟姗牛奶营养丰富、口感醇厚,优质乳蛋白含量达到3.6%以上,一直被奉为英国皇室的特供佳品。目前,伊利引进后的这批娟姗奶牛集中饲养于锡林浩特市优然牧场。

伊利集团重点客户部负责人表示,为了满足新时代下大众对于乳品日益“严苛”的要求,我们推出了更美味、更营养、更稀奢的娟姗牛奶,这与苏果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不谋而合。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伊利已有多款新品通过苏果优质的线下渠道进行上市首发,受到了良好反响。期待金典娟姗奶在苏果这个大平台上服务更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

为迎合消费升级,苏果近年来持续推进供应链升级和全球化战略。和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采用新品首发、深度定制等方式将优质商品第一时间推向市场,并进行差异化竞争。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高端白奶市场日趋红海的当下,金典吹来的这股“英伦风”背后,寄托着 “以品质破局”的期望与信心,相信这次苏果与伊利的合作,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享受。本次推出的伊利金典娟姗牛奶,将由苏果超市全国独家销售一个半月时间,消费者可前往苏果各大门店抢先选购品尝,整箱售价118/12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