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度CCFA支持的院校商科专业优秀学生社团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6  来源:暂无

分享到

各相关院校:

2019年度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支持的院校商科专业优秀学生社团评审工作已经完成。本年度,全国范围的本科、高职、中职院校的32家学生社团申报参评,最终20家社团获优秀学生社团,现予公布(名单见附件1)。

根据协会相关规定,将给予本年度优秀学生社团资金(由恒欣连锁教育基金提供,3000/家)、专项活动指导等多方面支持。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20家获协会支持的优秀学生社团填写《优秀学生社团信息表》(见附件2),于530日前反馈至协会,以便办理资金申领(拟于6月份发放)、联系人对接、后续工作部署等事项。

2.抓好各院校学生社团2019年工作计划的落实,同时组织开展以下重点工作:

1)组织学生深入企业一线考察、了解品类知识实际施行情况,完善学生自身品类管理知识体系。

2)结合品类管理课程所学,在校园开展品类管理知识竞赛、交流会、品类专家进校园等相关活动。

3)完成《2019中国连锁零售业人才供需及新职业岗位发展研究报告》的调研辅助工作(具体事项另文通知)。

3.本年度优秀学生社团,需在1125日前提交支持资金使用明细、票据及工作总结(包括活动通知、现场照片、学生反馈、活动效果)等资料。

联系人:武文煜/杨顺   

电话:010-68784919/4979   

  箱:wuwenyu@ccfa.org.cn/yangshun@ccfa.org.cn


附件:

1.《2019年度CCFA支持院校商科专业优秀学生社团名单》

2.《优秀学生社团信息表》



二○一九年五月五日

下载附件:

关于公布2019年度CCFA支持的院校商科专业优秀学生社团名单的通知.pdf

关于公布2019年度CCFA支持的院校商科专业优秀学生社团名单的通知(无盖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