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允许青少年开独立账户 订单家长审批

发布时间:2017/10/12  来源:凤凰科技

分享到

CNBC北京时间1012日报道,亚马逊周三宣布,未来公司将支持1317岁之间的青少年开设独立账户,为这些年轻用户购物提供方便。不过他们的每一笔订单,都需要得到家长的审批才能通过。

亚马逊表示,1317岁青少年开设的独立账户与一个家庭账户连接,这些年轻用户可以通过Amazon APP下单预订。不过,孩子父母将收到一个关于订单的文本或者电子邮件通知,而且父母有权选择是否批准这笔订单生效。

如果家长感觉这样的审批过程比较麻烦的话,也可以预先设定审批所需的支出限制。这样下来,孩子们可以获得更大的购物自由,但家长仍然可以得到订单的明细通知。

作为一个孩子的父母,我知道孩子渴望独立,但同时也要兼顾购物便利和父母所需信任。我们已经听取了一些家庭的要求,并为青少年和家长们创造丰富的体验。亚马逊家庭业务副总裁迈克尔·卡尔(Michael Car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如果家长是亚马逊会员的话,孩子还可以访问Prime视频和Twitch等特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