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诱惑众筹2500万

发布时间:2017/03/13  来源:暂无

分享到

如果你喜欢辣辣的感觉,你应该不会不知道麻辣诱惑。没错,现在要提到的这家企业就是你经常吃的那个麻辣诱惑,这家企业诞生在北京,已经经营了15年,现在他在全国有30家店。

我们得到的数据是,麻辣诱惑平均每天的客流量是15000人以上,而销售额已经到了10亿以上,如此好的业绩难道还缺钱?答案是否定的。既然不缺钱又为何要众筹?这是玩儿的哪一出?

麻辣诱惑上线人人投进行众筹,是对众筹模式的一次尝鲜,类型为收益权。

据了解,麻辣诱惑此次众筹共分为5个标的,每个标的500万,总筹资额为2500万元。其2.5万的起投金额门槛较低,让更多人可以参与到投资中来。同时,设定两年封闭期,之后分四次回购投资金额,基础年华收益率9%,这个水平足以与众多其他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媲美。此外,投资人还可享有麻小外卖券等额外收益。

麻辣诱惑方面表示:人人投帮助投资人投资身边店铺的理念符合麻辣诱惑的需求,希望通过众筹的方式让麻辣诱惑的爱好者成为股东,充分参与到麻辣诱惑的管理中来。

人人投CEO郑林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2017年只扶持2030个项目。”对于人人投而言,与麻辣诱惑这类老牌知名餐饮品牌合作标志着其2017年精品战略的开始。何为精品战略?郑林表示,就是大消费领域中,知名的连锁品牌单店众筹和连锁品牌的母公司众筹。

聚焦和精品化势必也有利于项目优质化,品牌和连锁店背书也让投资人对所投项目信心大大增加。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人人投正与另一家知名餐饮连锁品牌洽谈,不久将敲定合作,这预示着实体店铺投资人面临的又一大利好消息。

来源:21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