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A赴云南省文山州调研消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CCFA

分享到

 

314-17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楚东副会长带队,组织上海云品中心、超市、餐饮、认证机构和保险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共赴云南省文山州开展消费扶贫调研。此前,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已经启动“爱心消费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文山州考察涉及文山市、麻栗坡县、砚山县、广南县,与州县政府及二十余家生产企业、合作社开展了座谈及走访,文山州涉及贫困户7.6万余户。本次考察向州县政府及当地企业一是深入介绍了消费者需求,以及连锁零售、餐饮企业采购商品的模式、标准等相关信息,二是了解了文山州特色商品种养殖生产情况和目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改善合作模式和下一步采购对接展开讨论。

协会将研究出台消费精准扶贫模式,全面推广“爱心消费助力精准扶贫”项目实施。考察队一行还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并到老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