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CCFA十佳企业大学公布

发布时间:2015/07/09  来源:CCFA

分享到



今天,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15年中国连锁企业人力资源峰会暨企业大学联盟年会在上海召开,全国100多家企业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来自国美、步步高、苏宁、红星美凯龙、华润万家、永辉6家企业的HR高管分别就未来的人力资源发展趋势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这六大趋势分别为:

1
互联网时代实体零售企业的人力资源困惑
2
匹配企业战略,亟需企业人才发展的跨界与创新
3
互联网转型需要系统化再造
4
大型企业组建小型作战单元
5
行业快速变化 ,企业考核呈多元化态势
6
合伙人助力新业务

同时,会上还对2015年CCFA十佳企业大学进行了颁奖。本次的最佳企业大学评选,是中国连锁经营行业第一个企业大学专业评选,旨在聚焦业内企业大学标杆,为行业人才培育、经营发展建立航标,并搭建一个持续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由行业专业人士、学术权威专家组成的评选委员会,从战略维度、组织维度、客户维度、运营维度、创新维度、技术维度、财务维度七个指标严格考量,通过参评企业大学自荐、协会资格审核、评委打分等一系列环节,历时三个月,最终评选出2015年CCFA十佳企业大学。




2015年CCFA十佳企业大学
红星美凯龙集团管理学院
天虹商学院
苏宁大学
国美电器培训中心
正大企业大学
如家管理大学
新世界百货管理学院
宏图三胞培训中心
家乐福中国培训中心
万家学院
绝味管理学院
麦德龙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