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CCFA终身成就奖揭晓

发布时间:2015/11/06  来源:CCFA

分享到

 

116日,第十七届中国连锁业会议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会上,CCCFA终身成就奖揭晓。

CCFA终身成就奖

CCFA终身成就奖是连锁业杰出人士的最高荣誉,获奖者是贡献毕生精力于连锁事业,致力于连锁业发展并对行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和推动作用的行业领军人物。

2015CCFA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有两位,分别是:

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陈念慈

推荐理由:

他,曾经是百货商店的一个小小学徒,也曾经是主管商业的一个政府官员。如今,他是一个坐拥30亿资产的零售上市公司董事长。四十多载商海弄潮,转变的是角色和岗位,不变的是初心和执着。诚信、自律、勤俭、创新是他坚持的信念和实践的标准。

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王培桓

推荐理由:

他,是中国农超对接的探路人。他,是“超市下乡”的领航员,他,还是国际化合作的实践者。他带领自己的企业,多业态并举,做深做透区域市场。他以开放的心态向全国同行敞开观摩学习的大门。他是区域零售的佼佼者,更是行业创新的排头兵。

该奖项评选基本条件:

1.在商业领域服务超过30年,曾担任大型连锁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或主要负责人10年以上。

2.个人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和成就,其观点和管理经验经常被业内企业所采纳。其所领导的企业也是行业里公认的佼佼者。

3.长期以来,本人积极参与和支持连锁行业建设,代表行业向政府和有关机构反映情况,并提出政策建议,曾为连锁行业发展环境创造有利条件做出突出贡献。

4.从事连锁行业理论研究、行业政策制定、行业领导岗位的人士,其做出的突出贡献对连锁经营行业产生重大而深远影响,被行业同仁所共同推举。

曾经获过此项奖的有:

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万河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顾问姜俊贤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中国事业部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苏敬轼

苏果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 马嘉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