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中国特许经营奖颁布

发布时间:2015/09/03  来源:暂无

分享到

关于公布2014年度中国特许经营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相关企业:

       “2014年度中国特许经营奖”于93日在中国特许加盟展(上海站)揭晓。以“宣传优秀品牌,共享最佳实践”为主旨,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每年在全国特许经营领域各行业、业态的特许企业开展创新案例评选活动。本年度特许经营奖共设六类奖项,经行业专家、协会与企业代表共同组成的评委审委员会评审及加盟企业电话查访、数据核实,最终评选出37家获奖特许企业及59家优秀加盟商。其中,9家企业获得“O2O及网络营销奖”,8家企业获“加盟商支持奖”,7家企业获“创业贡献奖”,10家企业获“加盟人气奖”,3家获得“连锁新锐奖”,以及59家加盟商被评选为“优秀加盟商奖”。

      从获奖企业实践探索及优秀案例可观察到,移动互联网的应用和深度介入促使特许加盟企业纷纷采用新技术调整加盟模式改善业务流程,如在加盟体系内设计专门的APP,特许企业与终端顾客的移动互联平台等,系列化创新探索与变革性的实践正在深刻影响着特许经营的发展态势。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通过每年一度的特许经营评优活动不断发现企业最新动态与最佳实践,掌控行业的最新发展态势,以便在全行业进行宣传与推广,并为推进企业的发展和决策提供有益借鉴。

现将2014年度中国特许经营奖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附:2014年度特许经营奖获奖名单



下载附件:

2014年度特许经营奖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