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购物中心100品牌

发布时间:2014/07/21  来源:暂无

分享到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2010年度行业发展状况调查显示,2010年连锁零售商总体维持平稳快速发展,但租金上涨和选址困难已成为制约连锁品牌扩张和发展的一大因素。

与此同时,2010年在住宅市场调控、城市化进程推动、中国消费者购物习惯和消费能力升级的多重影响下,引起“北、上、广、深”及众多二、三线城市商业地产开发和购物中心开业的热潮。但是,购物中心开发商却面临招商难的问题。

一方面,商业地产的快速发展,急需知名成熟的商业品牌帮助提升商业经营氛围;另一方面,井喷的商业地产成为连锁品牌扩张的重要平台。连锁品牌网点布局与商业地产发展的精密战略合作成为实现双赢发展的最佳模式之一。

在此背景下,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推出《购物中心100品牌》。

本书以协会连锁会员企业为基础,整理并甄选逾100家有能力在全国范围进行拓展的优秀商业连锁品牌,按照购物中心现有业态和功能划分,对各品牌特点、扩张计划等信息进行描述。

“购物中心100品牌”有些来自国际市场,有些则诞生于本土。其中,既有主力店,也有时尚店和大型餐饮,但其共同点是:这些品牌在消费者中享有较高认知度;更重要的是,在过去一到两年内,其门店扩张都呈现惊人态势。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致力于在连锁品牌与商业地产之间建立长期稳定的沟通,实现信息资源的共享。因此,《购物中心100品牌》旨在促进跨行业间的信息交流、资源共享,以及合作模式创新与商业地产企业的品牌化发展,促进城市商业建设等诸多方面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

下载附件:

《购物中心100品牌-目录、简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