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A官网改版升级啦!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CCFA

分享到

经过几个月的精心打磨,改版后的CCFA官网近日终于以崭新的面貌跟大家见面啦!

改版,升级啦!

作为中国连锁行业的门户网站: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官网经过几个月的精心打磨,近日终于以崭新的面貌跟大家见面啦!

作为协会服务行业和会员的重要窗口和载体,改版升级后的官网版面更加清爽简洁、功能更加丰富易用。

通过网站,您将可以轻松获取协会主办的各种论坛、行业评优、访学旅等活动信息、下载最新的行业研究报告、标准以及统计数据,了解协会及行业的最新动态。

改版后的新网站有两大亮点:

1.更多的会员服务:会员企业登录协会官网,即可免费获得协会独家提供的研究报告和行业数据等会员独享服务。

标准报告:在首页设立标准报告板块,将协会参与编写的研究报告和组织编写的行业标准提供给会员企业免费下载查看。

统计数据:协会近些年的行业统计数据集中发布,包括:连锁百强、特许百强、便利店指数、购物中心指数等。

创新案例:协会近年评选出的优秀创新案例,将首次集中向会员免费开放。

2.更丰富的服务平台:协会主办的各大数据及服务平台在协会首页设置了更加清晰突出的快捷入口,涵盖行业培训、学历教育、校企合作、金牌店长、特许评定、可持续消费、消费者教育等板块。

培训商学院:是CCFA的在线培训与学习平台,将协会近些年沉淀、开发的零售数据分析、品类管理、数字化营销、门店营运、顾客服务等课程部署到线上,从而满足互联网时代移动化和碎片化的学习习惯和趋势。并承载CCFA与国家开放大学共建的国家开放大学连锁经营实验学院的行业课程、学分互认课程的学习和考试功能。

行业人才培养:包括校企合作、金牌店长、企业大学联盟、学历教育等8大板块。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示了协会在行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努力和实践。

消费者教育: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成立了"好主妇"项目,旨在引导零售商向消费者传递健康、科学的科普知识,建立信任消费营商环境。 协会一方面将相关机构和领先企业提供的科普知识建立形成"资料库",另一方面以零售企 业的消费者互动方案做支撑,形成完整的消费者健康教育应用方案,共享在网站上,提供给 零售商们免费下载。

了解更多详情,获取更多服务,请登录协会官网!

会员登录中如遇问题,请电话咨询:010-6839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