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让文物说话,将第三空间体验创新融入中国百年建筑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CCFA

分享到

星巴克深耕中国20年,始终秉持着人文关怀和创新精神,以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共同传承和创新发展作为品牌与消费者新的情感连接点,“让文物说话”,不断对作为零售“场”的第三空间进行重新设想与升级。

 

案例来源:2019 CCFA零售创新奖

案例简述:

星巴克深耕中国20年,始终秉持着人文关怀和创新精神,以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共同传承和创新发展作为品牌与消费者新的情感连接点,“让文物说话”,不断对作为零售“场”的第三空间进行重新设想与升级。2019年8月30日,星巴克臻选?天津恒隆广场旗舰店正式亮相海河之滨的文物保护建筑浙江兴业银行大楼,以创新激情为百年建筑重塑新生,以创意匠心为顾客突破感官体验。秉承 “保护和传承传统文化” 的初心,开业以来,这里已成为排起长队的 “网红打卡地” ,激发了更多对于保护与发展 “双赢” 的思考,也提供了对于未来城市生活更美好的想象空间


下载附件:

让文物说话,将第三空间体验创新融入中国百年建筑.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