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餐饮等连锁企业众志成城,纷纷发起保障供应承诺

发布时间:2020/01/23  来源:ccfa

分享到

据国家卫健委统计,截至1月 22日24时,收到国内25个省(区、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71例,其中重症95例,死亡17例(均来自湖北省)。13个省(区、市)累计报告疑似病例393例。

针对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重,导致相关类型口罩需求量暴增的情况,国内多家零售、餐饮等连锁企业纷纷发起保障供应承诺。与此同时,多家零售、餐饮等连锁企业在原有卫生管理制度基础上,制定了更为严格的员工、门店、餐厅等卫生管理和防范措施,共同守护顾客健康。

1月22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向零售、餐饮连锁企业发出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建议方案,得到了众多企业的响应。

永辉超市:商品不涨价,健康送到家

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禀赋感染的肺炎舆情,永辉超市承诺:针对疫情预防的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健康商品,永辉超市线上线下均不涨价。

华润万家、苏果:口罩、消毒水等不涨价 保障供应

 

人人乐:口罩等产品保障供应,绝不涨价

截止今日,人人乐已向全国门店紧急配送洗手液、消毒水、消毒湿巾、口罩、白醋等消毒产品在绝不涨价的基础上尽力保障供应。与此同时,人人乐全国门店快速制定一系列防控应对措施。

 

家乐福中国:健康商品均不涨价,及时补货

防疫期间,家乐福中国针对洗手液、消毒液、清洁剂、消毒柜、空气净化器等数千款商品进行全面梳理,承诺健康商品均不涨价,及时补货。

大润发:口罩、消毒水、消毒液、除菌液等商品,绝不涨价,保障供应


盒马:民生菜篮子不涨价;鲜活商品放心到家;门店环境卫生安全

物美:口罩、消毒液等商品绝不涨价,保障供应


步步高:口罩、消毒、除菌类商品绝不涨价,保量供应


京东7FRESH:春节不打烊,权力保民生


卜蜂莲花:不涨价,保供应


超市发:口罩、消毒液、除菌类商品,绝不涨价,保证供应

华冠:口罩、除菌类商品绝不涨价,力保供应

华冠超市承诺所属各门店、致真堂药店的口罩、消毒、除菌类商品绝不涨价,力保供应,菜肉蛋奶等民生商品,足量供应,价格平稳。每日对门店进行无死角通风,保证卖场内空气常新;并对公共区域加大了消毒频率,保障顾客和员工安全。

京客隆:健康商品,保供应,稳价格,不涨价

京客隆超市所有门店的口罩、消毒液、除菌液等健康商品保障供应、绝不涨价!

首航超市:口罩、消毒、除菌类商品绝不涨价,力保供应


翠微超市:消毒防护类商品,保供应,不涨价


联华:绝不涨价,健康送达


冠超市:商品不涨价,健康送到家

针对疫情 预防的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健康商品,冠超市线上线下均不涨价。

合力超市:力保供应,绝不涨价

惠友超市:口罩、消毒液、除菌液等商品,绝不涨价,保障供应


嘉荣SPAR超市:口罩、消毒水、消毒液、醋等绝不涨价

 

Today便利店:所有门店售卖口罩绝不涨价

针对近期疫情情况,总部位于武汉的Today今天便利店积极响应相关部署和要求,已经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保障顾客、供应商、加盟创业者、员工的安全。

Today承诺,全国所有门店售卖口罩不涨价,不仅不涨价、Today还会继续不计成本的直接减现,努力做好防护物资的支持工作。目前,口罩等防护用品正积极调货、备货,供应充足。为保证热干面、蒸包、茶叶蛋、烤肠、关东煮、米浆等鲜食的卫生和安全,门店员工上班期间佩戴的透明口罩全部更换为可以防飞沫的医用口罩。Today总部已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门店员工配发医用口罩和免洗消毒洗手液。门店员工做好上下班防护,每班次测量体温,若有咳嗽、发烧等身体不适情况及时就医。Today作为创业联盟平台,联合上下游供应商、加盟创业者拧成一股绳。口罩生产商供应商的工人师傅们在返乡路上折返,连夜加班生产口罩。Today总部和加盟chuangyez 均24小时待命,确保口罩顺利到店。

乐豆家:所有口罩及消毒用品,绝不涨价

麦当劳中国发布防疫措施:

针对近期新型肺炎疫情,麦当劳中国高度重视,城里了疫情防控专项小组,根据专家指引,在原有卫生管理制度基础上,进一步制定了从员工、餐厅到外送服务的防范措施。

百果园:权力保障供应,共同守护健康

 

来伊份:承诺所有商品绝不涨价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在此呼吁各零售、餐饮等连锁企业,众志成城,保障供应,健康商品,稳价格,不涨价!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