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为近2000家租户免除1100万元费用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暂无

分享到

    “太贴心了,不用为交租发愁了!”一月份以来,一场与时间和生命赛跑的防疫、控疫阻击战在贵州乃至全国打响;受疫情波及,全省各地诸多店面大多生意冷清,甚至关门歇业。2月15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贵州本土超市零售连锁行业的龙头企业——贵州合力超市集团在关键时刻,为缓解各合作商家的经营压力,贵州合力超市集团决定对全省合力超市外租商户免除30天租金和管理,免除费用达一千多万元;此举不仅让该企业的众多合作商家欢呼雀跃,更令社会各界肃然起敬。
    根据该集团的决定:合力将与租户携手前行,共度时艰,将为超市外租区近2000家租户免除30天租金和管理费,免除分两个阶段执行,第一阶段免除2020年2月份租金、管理费共15天;第二阶段免除2020年3月份租金、管理费共15天;共计免除费用1100万元。  
    1000多万元,对于每家企业而言,都不是小数字;对于合力超市这样的民营企业而言,更可也说是一个巨大数目。一次免除上千万元的大手笔,到底是怎么考虑的呢?  
    贵州合力超市集团董事长李德祥认为,大企业应有大担当,大企业应有大作为,合力成立二十年来,始终坚持“利他利社会”的核心思想,并在企业上下一以贯之。一家企业,首先要对社会有用,要对社会有贡献,才具有基业常青的基础。千般努力和付出,尽管成本大、代价高,只要能为客户、市民、社会及地方发展作出有益的贡献,就非常值。
    记者在采访中还发现,与外租商户共渡时艰仅仅只是合力人战疫敢担当中的一个缩影。
    早在疫情爆发早期,合力超市就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第一时间就围绕员工安全、顾客保障、商品供应等几大方面确定了疫情期间“六个保障”的工作指导方针,想方设法与合作伙伴共度难关,竭尽所能为广大群众供应民生生活必需品。
    疫情爆发后,合力超市又频频出击:主动做好稳物价保供应,确保贵州市民“菜篮子”的安全放心;加大商超消毒力度,保障商户和顾客健康;携手贵商总会为贵州援鄂医护人员家属免费配送生活物资;捐赠8万余元物资助力贵阳消防战疫……
    “诛魔必成,战疫必胜!”李德祥坦言,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相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万多合力人郑重承诺:全力以赴,主动作为;疫情不退,我们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