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国连锁百强调查正在进行

发布时间:2020/03/30  来源:CCFA

分享到

2019年度行业调查统计工作已经启动,请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积极配合。


为做好连锁百强、超市百强、便利店百强、电子商务零售百强的统计和发布工作,全面反映连锁企业发展现状及趋势,2019年度行业调查统计工作已经启动,请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积极配合。

行业发展状况年度调查工作已持续进行22年,调查的范围不断扩展,榜单分类更加专业。本年度,连锁快消百强将调整为连锁超市百强,新增电子商务零售百强。

相关调查及统计排名是协会为行业提供的公益性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

企业基本情况调查提交填报资料截止时间为2020415,连锁零售企业统计结果及连锁零售百强排名将在5月上旬发布。

一、调查对象及内容

以连锁经营为主导模式的零售类企业,实体门店数量不少于5个。

1.所有填报企业均需填写《企业基本情况调查》(见附表1),本项调查将生成连锁百强排名和电子商务零售百强排名。

2.零售企业根据自身业态,需同时填写相应业态基本情况调查(见附表23),业态调查将生成连锁超市百强和连锁便利店百强。

二、填报说明

请填报企业在截止日期前提交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及excel版问卷。excel版问卷上有具体填报指标说明。

三、数据审核

为保证调查数据的准确性,协会将组织有关专业审计机构和行业专家协助审核企业填报的数据。

对于存在疑问的数据,协会将请填报企业给予说明。

四、填报咨询及方式

王汭妲  01068784968

E-mail: wangruida@ccfa.org.cn

 

附件:

1. 《2019年度连锁零售企业基本情况调查表》

2. 《2019年度超市业态基本情况调查表》

        3. 《2019年度便利店业态基本情况调查表》


下载附件:

15-中连协【2020】15号“关于开展全国连锁企业2019年发展状况调查的通知”(零售).pdf

附件1-3:零售百强调查问卷—企业填写.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