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直播】4月16日14点:2020中国连锁企业人力资源峰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来源:CCFA

分享到

本次在线会议定于4月16-17日举行,主题为“新环境下连锁企业组织变革与人才发展”。

各会员单位、相关企业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零售行业以“保障供应、稳定物价、持续开业”的积极行动,充分发挥了保民生、促稳定的重要作用,受到社会各方关注,得到政府相关部门高度肯定。与此同时,疫情及其严格的防控管制措施严重且全面影响了企业的正常运营和生存发展。在人力资源保障企业发展这个核心环节也出现诸多新情况,面临许多新问题。

鉴于疫情尚在持续的特殊时期,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决定“2020中国连锁企业人力资源峰会”以CCFA在线会议形式举办,期待更多连锁企业人力资源从业者上线参与学习互动。

本次在线会议定于416-17举行,主题为“新环境下连锁企业组织变革与人才发展”。会议将邀请相关政府部委领导、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就疫情特殊环境下如何运筹好组织变革,国家出台的多方面解困利好政策如何精准落地,HR如何更好实施灵活用工政策、如何定位未来人才发展战略等议题进行深度分享及互动交流。

欢迎连锁企业高管、人力资源总监和负责人,以及HR从业者参加。

本次会议得到翰德、爱人资、Moka、上上签、北森、喔趣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支持。会议将免费向会员企业开放。参会方式请详细阅读附件日程及参会说明。


附件:2020中国连锁企业人力资源峰会在线会议日程及参会说明



二○二○年三月三十日

下载附件:

16-中连协【2020】16号“关于召开2020中国连锁企业人力资源峰会在线会议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