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2020年秋季学历学习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0/05/18  来源:暂无

分享到

即日起,国家开放大学连锁经营实验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历报名工作已全面开启,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简介

学院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与国家开放大学于2018年5月联合共建,旨在面向连锁行业从业人员,通过“不脱产、不离岗”的线上学习方式,支持连锁企业提升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与学历水平。在开展正规学历教育的同时,协会集中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为全体报读员工免费提供系列精品实战课程,内容设计与企业岗位实际需求结合紧密度高,真正实现一手拿学历,一手提升岗位实操技能。学院自2018年起已连续开展四季招生,40余家企业组织2000余名员工报读学习。

二、学习特色

1.全网学习,便捷高效。学院打造覆盖咨询、报名、注册、学习、考试与学习支持等环节的一站式平台。学员的日常学习与交流、教师辅导与促学以及考试等环节全部在线上进行,从根本上解决了连锁从业者面临的工学矛盾。

2.契合岗位,实用有效。学员在学习国家开放大学正规学历教育体系课程的同时,可结合自身兴趣和工作实际,从数字化营销、零售数据分析、品类管理等11门行业课程中选取部分内容自主学习。此部分课程全部是协会近两年开发的精品证书课程,内容贴近企业实际,可有效提升连锁相关专业学识及岗位实操技能,通过考核后可获得由CCFA颁发的职业技能认证证书。其中,《连锁经营管理》(专科)、《人力资源管理》(专科)、《工商管理》(专升本)、《市场营销》(专升本)专业支持行业课程与部分学历课程的学分互认。

3.多元激励,减轻压力。学员学费实行分学年缴纳的方式,缴费方式灵活,成绩优异的学员可同时申领并有机会获得国家开放大学与协会分别颁发的奖学金,奖学金覆盖比例约为30%,鼓励学员实学优学,帮助学员尽可能减轻学费压力。

三、专业介绍

四、报名须知

1.申报专科条件

-年满17周岁。

-具有高中或职高、技校、中专等同等学历。

-所在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

2.申报本科条件

-年满17周岁。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信网可查询)。

-所在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

3.学制、学籍

学院采用2.5年学制,学员学籍有效期为8年。学员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学分,审核合格即可毕业并获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本科学生符合条件可申请学位证书(不额外收取费用)。

五、报名咨询

欢迎各连锁企业统一组织员工报读学习,合作洽谈可咨询:

胡老师  010-68784905   凌老师  010-68027389

咨询报名请扫码下方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qq1066084068


下载附件:

29-中连协【2020】29号“关于组织员工参加国家开放大学连锁经营实验学院2020秋季学历学习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