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健康消费实践”最佳案例

发布时间:2020/05/19  来源:CCFA

分享到

     今年是“2030健康中国”规划提出第五个年头,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既是十九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更是消费者的普遍追求,当下突发的新冠疫情更加速了健康引领消费的趋势。为引导和鼓励连锁企业将运营和消费者健康需求相融合,创新商品管理和服务模式,推动消费者健康生活方式形成,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提高,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首次开展CCFA “健康消费实践”最佳案例评选与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入选最佳案例将通过CCFA举办的新消费论坛及其他活动集中展示,协会还将联合业内合作媒体进行线上线下广泛传播推广,并作为CCFA行业培训一部分,助推连锁行业可持续发展。请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积极参与“CCFA健康消费实践”最佳实践案例征集与评选。

 

申报要求:

  1. 实施时间为2019年全年至2020年2季度末。

  2. 实施领域为健康商品运营、健康知识消费者沟通 、健康服务模式创新、组织和人力健康管理以及新冠疫情期间针对员工及消费者健康的创新举措。

  3.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4. 参选案例由CCFA大健康委员会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评议和和筛选,确定入编优秀案例。

  5. 请2020年6月30日前将“CCFA健康消费实践”案例征集表及word版本案例发至协会邮箱:4937@ccfa.org.cn

案例申报及咨询:

吕女士 15010238461(微信同号)

 

附件:

1.2020年度“CCFA健康消费实践”案例征集表

2.案例格式及参考模板

下载附件:

健康消费实践最佳案例征集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