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A公益普法讲堂开播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CCFA

分享到

617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线上直播“CCFA公益普法讲堂”正式开播。北京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保障百姓生活、企业复工复产再次面临严峻考验。疫情的不确定性决定了企业防疫、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要做好长期化、常态化准备。同时,疫情暴露出的企业经营场所环境卫生、过程管理、商品溯源等薄弱环节要依法合规补足短板。

今天首播的食品安全专栏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带领300多家保供企业响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三保行动”保质量、保价格、保供应的行业举措之一。在总局食品经营监督管理司的大力支持下,邀请分管零售、餐饮、农产品和许可等方面的主管处长宣讲最新法规要点及未来实施监管政策的重点和方向。同时,还邀请了超市发、沃尔玛、永旺、永辉、西贝、海底捞等典型企业以案说法介绍经验。

公益普法讲堂将每月播出,普法内容包括食品安全、财税、反商业贿赂、特许经营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标准,邀请国家相关主管部门的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精英共同普法并答疑解惑,为国家抗击疫情分忧,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直播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