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琴海携手奈尔宝北京首店 打造中国室内版“迪士尼乐园”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爱琴海

分享到


  近期,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大动作频频。8月底近2000㎡的极限公园亮相京城,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极限运动达人们的“打卡圣地”。

9月,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再次为京城家庭消费者送出震撼消息,国内知名儿童乐园品牌——奈尔宝家庭中心已经与北京爱琴海成功签约,将在北京爱琴海落地北京首店。

此次奈尔宝将在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打造全新的旗舰门店,跨双层布局,总面积超过4500㎡,室内最高处挑高超过10m,为未来的场景打造与消费者体验提供了充分的空间与无限的想象力。

走进奈尔宝儿童乐园领军品牌

奈尔宝是近年来市场上热度最高的儿童乐园品牌。自2016年创立以来,主打亲子、互动、休闲又富美感的一站式服务中心,迅速激活购物中心儿童乐园市场,成为众多家庭用户亲子游乐甚至旅游目的地的首选。超高的人气和品质感,使得奈尔宝一跃成为该细分业态领军品牌。

奈尔宝家庭中心目前已布局上海、杭州、深圳、成都、南京5个城市,共计6家门店,营业面积超过38000㎡,拥有40万+资深会员,单门店年服务消费者超过80万人次。

奈尔宝沉浸式的场景设计几乎囊括一个孩子所渴望的全部体验。包含了云朵图书区、职业模拟城、攀爬游乐区、派对教室、餐厅等核心功能区,除此之外还包含设有包括飞城、动手天堂、泡泡池、光影世界等多达数十种玩乐项目,几乎每一个进入其中的孩子甚至家长,都乐在其中。



作为以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的乐园,奈尔宝坚持“一切的设计要服务于运营”,以国际级标准付诸细节管理之上。国内莫兰迪色系首次运用于儿童场景,由国际级设计团队实现288种色彩打造“高颜值空间”,细节的处理更是让人惊叹:全星空顶设计、米其林菜单厨房、全馆德国进口全透明爬道、进口无胶地毯、Blueair空气净化器、Dyson吸尘器、香奈儿护手霜、全屋的祖马龙香氛;所有的家具都经过切割、磨边、精切、打孔、组立部件、打磨抛光,加喷环保漆,只为让每一位孩子都能体验更安全的环境。



为了做好每个活动区域的安全与卫生,奈尔宝在每个门店现场配备超过150名员工。奈尔宝还邀请了LVMH资深管理者、迪士尼从业24年的业内老师,以及来自瑞士银行、国家礼仪培训机构的专业人士,不定期为员工做岗前、岗中的培训。

在餐饮方面,奈尔宝聘请了全球高端连锁酒店以及具有米其林餐厅工作经验的专业厨师团队,在食材选择上,也是秉持“只选优质食材”的原则,在食品安全及营养上为消费者提供最佳保障。


重磅签约不断知名大牌陆续进驻爱琴海


基于奈尔宝的品牌定位,开业后的奈尔宝爱琴海店,将为项目带来极具消费力的高净值人群,与之相关联的服饰、化妆品、餐饮、美容、教育培训等业态的业绩都将有明显上升。

与奈尔宝家庭中心相类似,北京爱琴海近期签约的另一主题乐园——BurningIce滑板公园也将扮演“客流发动机”的角色,吸引大量潮流青年及家庭客群关注。

与此同时,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的调整改造也在快速进行,除了极限运动公园的成功亮相,爱琴海打造的超大型城市绿谷、户外跨层儿童乐园、内环四季跑道、室外休闲台阶等一系列全新场景都即将完成,届时会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


奈尔宝等一线品牌纷纷进驻北京爱琴海,持续提升爱琴海的市场热度,近期,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将持续发布重磅签约信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期待中的旗舰品牌与京城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