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2020年CCFA 时尚零售最佳实践案例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暂无

分享到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拟开展“时尚零售最佳实践案例”征集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关于征集2020CCFA 时尚零售最佳实践案例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相关单位

伴随新技术、大数据等新科技平台的快速进步,中国消费市场特别是年轻、中产层群体的消费观念、需求特征等也呈加快转型、升级态势,倒逼时尚零售行业在商业、运营、组织等模式方面,在数据集成、数字化变革,以及产业赋能、品牌升级等技术、战略诸多层面形成或正在推进创新发展,引领行业不断育新机、拓新局,以满足当今时尚消费的需求。为宣传鼓励并大力推广时尚零售企业在设计、营销、数字化、转型升级等各方面的大胆尝试和创新举措,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拟开展“时尚零售最佳实践案例”征集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申报及费用

采取协会邀请和企业自荐的申报方式。申报主体为时尚零售企业;技术型企业和服务型机构可与时尚零售企业联合申报。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案例申报分类及上榜标准

(一)案例分类

1.店铺设计最佳实践案例

2.整合营销最佳实践案例

3.数字化变革最佳实践案例

4.品牌转型升级最佳实践案例

同品牌最多申报2个案例,集团性企业申报数量暂不限定。

(二)评审组织及标准

1.评审由行业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审议把关。

2.对申报案例从创新力、影响力、发展潜力、借鉴价值四个维度进行评审,并通过初审、筛选、评议审核,以及综合评分等规范流程确定最终上榜案例。

三、上榜案例与宣传

(一)评选结果

将于20201028-29日在上海召开的“2020中国时尚连锁品牌发展峰会”上揭晓最佳实践案例并现场颁发证书。

(二)宣传及获益

1.申报企业将获赠一个免费参加“2020中国时尚连锁品牌发展峰会”名额。

2.案例在协会和行业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3.上榜企业将有机会受邀至2020中国时尚连锁品牌发展峰会现场分享案例内容。

四、申报材料注意事项

(一)申报材料清单

1.申报案例实施时间:2019-20206月底。

2.请填写《申报表》(见附件1)。

3.请完善《说明材料》(编写格式及模板见附件2)。

(二)申报截止时间:20201013

请将申报材料通过电子表单http://lxi.me/10v0o在线提交。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女士  010-68784934  4934@ccfa.org.cn


附件:

2020年度CCFA时尚零售最佳实践案例申报表&案例编写参考模板。




二○二○年九月十六日

下载附件:

63-中连协【2020】63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时尚连锁品牌最佳实践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定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