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A汽车后市场委员会2020年会在武汉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CCFA

分享到

汽车后市场委员会于20201116日在武汉召开。


参会的企业有华胜、小拇指、爱义行、统一石油、奇和、途胜等共30位委员。

协会副秘书长,汽车后市场总干事苏霜对汽车后市场委员会2020年重点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设想与委员们做了交流讨论。会上,楚东副会长介绍了协会在政策协调方面的工作,并对推动行业营商环境的改善,争取汽车后连锁企业的税收改革或减免、用工、环保等方面征集了企业意见。

本次会议,完成了5位委员的增补,分别是好修养总经理连金海,京东京车会加盟业务部总监范清林,兔师傅董事长宋烈进,小李补胎董事长李沅坤,国合汽车董事长邓建军;同时,两位委员增补为副主任委员,分别是奥托猫总经理蒋兆雨,博世汽车总经理吕轶海。会上各委员们就行业情势与发展情况做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对汽车后工作都提出了想法与建议。最后,裴亮会长做了总结发言。

此次会议,汽车后委员会与协会特许分会做了交流活动,活动上,首旅如家总经理孙坚就新常态下的变与不变,21世纪不动产CEO卢航就数字化特许经营,腾讯智慧零售总经理何迪就连锁行业会员数字化等进行了经验分享。期间,参观访问了良品铺子总部与Tbreak良品精品茶歇店,良品铺子用户经营及数字化副总裁赵刚就万物增长竭“用户”—良品铺子私域洞察及用户增长策略,总裁特别助理、产品供应事业部总经理刘玲就良品铺子的全渠道价值型供应链,副总裁张国强就走进高端零食王国-良品文化做了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