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A特许经营分会2020年会在武汉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CCFA

分享到

特许经营分会于20201117日在武汉召开。

参会的企业有首旅如家、21世纪不动产、东方高尔夫、能动英语、福奈特、绝味等委员们。 协会副秘书长,特许经营分会总干事苏霜对特许经营分会2020年重点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设想与委员们做了交流讨论。会议上,楚东副会长介绍了协会在政策协调方面的工作,就特许经营营商环境改善征集了企业意见。

本次会议,完成了6位委员的增补,分别是汉堡王首席执行官朱富强,豆神大语文副总裁金鑫,途虎合伙人王泰琳,和府捞面总经理李学林,廖记棒棒鸡董事长廖轶勇,旅悦酒店公关事务副总裁陈晓芸。同时,一位委员增补了执委-松鼠AI合伙人梁静。经秘书处商议,邀请隆威国际酒店总经理房国凡担任特许经营分会的顾问,齐心集团副总裁陈昕担任特许经营分会的观察员,2021特许经营分会轮流会长仍由21世纪不动产CEO卢航担任。会上,委员们就消费者数据的挖掘合理使用”、“数字化时代的加盟模式创新”、“加盟商管理与关系维护”、“如何开展线上营销”四个话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分享。最后,裴亮会长做了总结发言。

此次会议,协会特许分会与汽车后委员会做了交流活动,活动上,首旅如家总经理孙坚就新常态下的变与不变,21世纪不动产CEO卢航就数字化特许经营,腾讯智慧零售总经理何迪就连锁行业会员数字化等进行了经验分享。期间,参观访问了良品铺子总部与Tbreak良品精品茶歇店,良品铺子用户经营及数字化副总裁赵刚就万物增长竭“用户”—良品铺子私域洞察及用户增长策略,总裁特别助理、产品供应事业部总经理刘玲就良品铺子的全渠道价值型供应链,副总裁张国强就走进高端零食王国-良品文化做了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