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合力超市集团召开20周年功勋盛典暨抗疫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合力

分享到


2020年12月24日,以“砥砺前行二十载 不忘初心谱华章”为主题的贵州合力超市集团20周年功勋盛典暨抗疫表彰大会在贵阳大剧院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贵州合力超市集团董事长李德祥,执行总裁汪建文、李德秀,集团副总裁张永宏、王鹏、张士乐、申民明等领导班子成员,集团经理级以上管理人员、各门店负责人、获奖人员代表及特邀嘉宾等。

会上,集团董事长李德祥宣布“20周年功勋人物”、“抗疫勇士”、“最佳门店”、“五星供应商”、“金牌店长”“金牌经理”等获得者的表彰决定,对合力超市集团2020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突出贡献的433位个人和39个团队进行表彰奖励。

李德祥指出,20年来,合力始终坚持 “利他、利社会”的核心思想和 “散财聚人、造百年企业”的企业宗旨,在集团持续稳健发展的同时,不断参与脱贫攻坚、保供稳价、应急救灾、公益慈善等各项行动。在“合力同心,共创辉煌”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全体合力人艰苦奋斗,共同把合力打造为了贵州最具代表性的连锁超市企业,成为一家在全国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区域零售商。

李德祥强调,合力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身先士卒、带领团队取得骄人业绩的优秀管理干部,离不开尽职尽责、冲锋在一线的普通员工,离不开长期以来对合力大力支持的合作伙伴,离不开疫情期间“舍小家顾大家”、临危不惧迎难而上的合力“标兵”,他对他们为合力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李德祥指出,当前,合力的第一个20年已经过去,我们要着眼于未来。在2020年国家成为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并着力加强需求侧管理的大背景下,全体合力人要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持续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增强商品和服务的核心竞争力,以“稳健、标准、商品、服务”为关键词,在稳健中谋发展,在标准上下功夫,在商品上有差异,在服务上求创新。

李德祥表示,希望全体合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征程上更团、更进取、更坚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五年战略规划”的全面建设中,为实现合力“双百目标”而努力奋斗。

随后,大会对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团队进行颁奖,并进行文艺演出、抽奖等互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