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国便利店2020年发展状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暂无

分享到

 各相关企业:

为全面了解并反映便利店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做好全国便利店TOP100的统计和发布工作,现启动2020年度便利店行业调查统计工作,请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积极配合。

便利店行业发展状况年度调查工作已持续进行了七年,参与调查的企业数量不断加大,调查内容不断深化,榜单的权威性愈加提升。本年度调查将增设便利店商品品牌专项调查内容。本次调查提交填报资料截止时间为2021228,便利店企业统计结果及便利店TOP100榜单将在5月上旬发布。

本调查及统计排名是协会为行业提供的公益性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调查相关具体事项如下:

一、调查对象及内容

以连锁经营为主导模式的便利店企业,实体门店数量不少于5个。

1.所有填报企业均需填写《便利店企业基本情况调查》(见附表1),本项调查将生成便利店TOP100排名。

2.便利店企业根据不同品牌商品的销售情况,需同时填写相应商品品牌调查(见附表2),商品品牌调查将生成便利店商品品牌TOP100榜单。

上述调查问卷可登录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网站(www.ccfa.org.cn)下载获取。

、填报截止时间及相关说明

1. 提交填报资料截止时间:2021228

2. 请填报企业在截止日期前提交加盖公章的《调查表》扫描件和Excel电子版《调查表》。

3. 《调查表》指标意涵及相关要求见表内说明。

、数据审核

为保证调查数据的客观、准确,协会将组织有关专业审计机构和行业专家协助审核企业填报的数据。对存疑数据,协会将请填报企业给予说明。

四、填报咨询

联系人:张德涛  01068784995

E-mailzdt@ccfa.org.cn

附表:

1. 2020年度便利店企业基本情况调查表》

2. 2020年度便利店商品品牌调查表》

〇二一年一月十四日

下载附件:

附件1:2020年度便利店基本情况调查表.xlsx

附件2:2020年度便利店商品品牌调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