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 CCFA 连锁【餐饮】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开始!

发布时间:2021/02/02  来源:CCFA

分享到

红头文件请点击下方链接

各餐饮企业及相关单位:


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连锁零售各行业带来了深刻影响和变化,2021年疫情的缓解和消费市场的复苏为餐饮行业的创新前行提供了土壤和生机。


为鼓励和宣传餐饮企业在产品、经营、营销、顾客服务、供应链建设等各方面的创新实践,不断传递企业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助推餐饮行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地快速发展。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本年度继续开展“连锁餐饮创新案例”征集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申报及费用

采取协会邀请和企业自荐的申报方式。申报主体为餐饮企业;餐饮服务企业可与餐饮企业联合申报。

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创新方向及入编标准

(一)创新方向

1.会员运营;2.顾客服务;3.组织人力;4.产品和设备创新;5.供应链效率提升;6.营销活动;7.门店营运效率提升;8.跨界合作;9.数字化赋能;10.其他。

每家企业可申报多个案例。


(二)入编评审

1.由CCFA餐饮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等行业权威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申报案例审议把关;

2.从创新力、影响力、借鉴价值和投资收益四个维度对案例进行初审筛选、评议审核,并通过综合评分确定入编案例为:“推荐普及”案例(得分前20%)和“推荐应用”案例(得分前21%~60%)。


三、入编发布与案例推广

(一)入编发布

协会将于2021年5月10-12日在长沙召开的“2021中国连锁餐饮峰会”上揭晓“2021年度连锁餐饮创新案例”。

(二)案例推广

1.“推荐普及”的餐饮创新案例将在餐饮大会主办方的主旨演讲中被引用;

2.“推荐普及”的餐饮创新案例将被协会邀请制作宣介视频,在大会期间播放宣传;

3.入编案例企业将有机会受邀至大会现场演讲;

4.入编案例将汇编制作成《2021连锁餐饮创新案例集》向行业开放下载;

5.入编案例将在协会“连锁APP”,微信公众号和行业媒体等渠道广泛宣传。

此外,所有参与申报的连锁会员企业将获赠5个“2021中国连锁餐饮峰会”参会名额。


四、申报材料注意事项

(一)申报链接:http://lxi.me/b2gm8 (线上申报填写并提交)。


(二)要求

1.申报内容应具有明显的创新特点,且已经在连锁餐饮企业投入应用。

2.申报材料所涉及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等经营资源须符合国家有关标准或规范。

3.申报案例实施时间:2020年至2021年一季度末。

4.申报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3月31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协会社区部 程先生  010-68784942  chn@ccfa.org.cn


附件: 红头文件及案例材料编写格式要求及参考模板。

下载附件:

09-中连协【2021】9号 “关于开展2021年度连锁餐饮创新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pdf

09-中连协【2021】9号 “关于开展2021年度连锁餐饮创新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无印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