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重磅推出“3.14万达派”全新IP营销活动 开启淡季营销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暂无

分享到

 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全力打造的早春全国全场景营销IP活动—“3.14万达派 无限嗨购狂欢节”日前拉开序幕。在3月14日,龙抬头、花朝节传统迎春时节亮相,预示着新一年消费市场的全面复苏,开启淡季营销新风尚!

    2021年3月14日,首届“3.14万达派 无限嗨购狂欢节”于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领衔亮相,为期两周的主题营销活动即将席卷全国。国货领军品牌代表、合作伙伴《ELLE世界时装之苑》高层莅临现场,对“3.14万达派”这一全新IP和“自成潮派·无限可能”的理念,分别从行业背景、国潮消费趋势、零售与文化艺术的跨界碰撞等角度进行了诠释,共同为“3.14万达派”揭幕。



3.14万达派”营销活动集促销玩法、美陈打卡、消费场景于一身,超级折扣惠及全国、参与品牌包罗万象、消费体验乐趣无穷,每个广场、每个品牌、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感受到“自成潮派”创造的无限可能。作为填补行业早春淡季的全国性、全民性、全场景超级消费购物节,“3.14万达派”定将掀起一场春季全民购物体验的潮流旋风!


 


逆转淡季,共创零售新机遇


在经历了新冠疫情之后,各行各业都在寻求新的突破点,线下零售业亟待复苏。万达商管集团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力图打造出更能引领消费热潮的营销活动,为上万个入驻万达广场的品牌商家们创造机会、提高销售、恢复经营,“3.14万达派 无限嗨购狂欢节”应运而生。


作为万达商管集团倾力打造的特一级营销活动,“3.14万达派调用全国万达广场资源、协调全场景品牌商家参与、重金推出空前消费福利,力求为尚未回暖的早春注入新潮动力,逆转零售淡季,带动整个市场。这一行动也彰显着万达广场对全国零售业、乃至消费市场的推动作用。


 



3.14万达派启动仪式现场


 


对消费者而言,“3.14万达派”则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消费狂欢派对。万达商管集团更希望这个里程碑式的全新IP能够赋予更多的含义,让消费者产生更强的共鸣。“派”是消费者的狂欢“派对”,是时尚品牌的潮流“派头”,更是创造无限可能的促销“做派”。对消费者而言,能够从一场促销活动中获得实惠、体验与共鸣,是“3.14万达派”最大的创造。


 


跨界火花碰撞,强势注入潮派DNA


在“3.14万达派”的诞生元年,万达商管集团希望用特别的方式让年轻客层感受到万达广场对他们的关注。对年轻人来说,爱好、个性、审美主张能够得到印证与认同是消费决策中的重要因素,各领潮流、各具派头。因此万达商管集团在IP形象上着重发力,特别携手时尚传媒巨头赫斯特集团旗下的《ELLE世界时装之苑》,用文化与艺术的力量装点万达派“自成潮派”的精神主张。


为了给全国消费者呈现一场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万达广场与《ELLE世界时装之苑》邀请多位时尚界与艺术界的创作者碰撞灵感:来源于3月传统花朝节的插画创意,从春日争艳的百花中取材,用浓烈的色彩呈现一出张力十足的春日大戏,展现超出想象的奇幻自然,象征着万达派舞台上的勃勃生机;纸艺设计,则紧扣万达派无限可能的理念,将插画中平面的花朵剪裁成独一无二的剪纸作品,不论是一枝独秀还是群花绽放,都能展现出“自成潮派”的靓丽风景与无限乐趣;剪纸艺术的出街摄影作品,则用镜头匠心记录纸花作品的美感,用光影魔术将人置身万达派的春日色彩盛宴之中。万达与ELLE的强强联合,不仅酝酿了首届万达派的缤纷形象,更是一次商业与时尚的深度联姻,使得万达派的首次亮相,拉升高度,一鸣惊人。



万达派原创代言人“万兔”


 


艺术师强力赋能,潮派势力隆重登场。万达广场首次为旗下的IP活动推出原创代言人形象——万兔,象征着春天的复苏与新生。万兔全副武装,以多套摩登潮酷的二次元卡通形象惊喜亮相,极具成为下一个明星IP的潜质。本次活动中,它与万达派的所有主题完美融合,各成潮派,带领年轻人们一同前往万达广场探索无限可能。


 


五小派融会贯通,自成潮派


万达派不仅有时尚的理念与视觉,更拥有足够的差异性,在“自成潮派”的理念下引爆五个“小宇宙”:城市派、国潮派、狂欢派、玩乐派与合作派。


通过“城市派”,万达广场将规模优势发挥到极致。全国各地的万达广场都将结合当地的地域文化特色与独特生活方式,开展形式各异的地方活动:京城派、魔都派、花漾派、古都派、潮客派、草原派、山城派、江湖派等等,百花齐放,自成潮派,与当地消费者之间产生更强的认同纽带。上海城市公司携手12座万达广场倾力打造魔都派,联合200家优质品牌和主次力店,共同打造“3.14万达派”盛典,并通过脱口秀、开放麦、小剧场、训练营、喜剧周末等多样活动,呈现时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海派Talk show


“国潮派”源于近年的国货消费热需,以及万达广场雄厚的品牌资源。国货不仅是一件商品,更是能走入消费者深层体验与内心的连接,万达广场顺应国潮兴起,整合资源,引领新一季国潮营销趋势。联手上万个国货合作品牌,其中不乏小米、安踏、奈雪的茶、波司登等各自领域的国潮领军者;全国众多万达广场还将举办国风表演、非遗课堂、国潮市集等系列活动,通过互动式体验,让消费者感受国潮的力量。



国潮领军品牌安踏体育在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设立快闪店


 


“狂欢派”正如其名,让消费者体验的爆点回归消费本身。万达广场携手上万品牌商,在遍布全国220+个城市、368+座万达广场推出史无前例的超级折扣,包括爆品低至3.14折、3.14元明星单品、314元超值返券等优惠;更通过万达广场小程序发起多重优惠玩法,成团之夜限时免单,瓜分3.14亿消费福利,激发消费者参与热情,更是实现了万达广场的线上线下销售闭环。


“玩乐派”,在本届万达派期间,全国各地万达广场将一改面貌,将艺术的、文化的内容带入每一家广场,给消费者营造更多可以打卡、互动的场景与空间;同时,也以巨幅悬念符号、万兔H5社交裂变、魔性视频、春日运动会、地铁场景制造等让万达派带给消费者不断惊喜刺激,营造“无限可能”的消费场景。


“合作派”,在开春时节,万达广场以合作之名,一方面携手时尚大咖《ELLE世界时装之苑》及三位艺术家,奉献一场时尚盛宴;另一方面,也链接GXG、斯凯奇、哈根达斯、李宁、小米、屈臣氏等上万家全球潮流品牌,掀起一股“自成潮派”的潮流旋风。充分体现万达广场作为潮流商业聚合大平台的规模优势,为消费者创造更多可能,贡献更多实惠,实现多方共赢。


 


人们站在人群中
描述已自动生成


开启3.14万达派活动的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人声鼎沸


 


掀起消费狂潮,率先启动行业复苏第一季


万达广场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且唯一覆盖全国、遍布一二三四线城市的购物中心,仅是一座融入各业态的消费平台,更承载着拉动消费的发动机角色,扮演着品牌与广大消费者之间的重要桥梁。因此,万达广场通过万达派这个全新IP,不仅要协同所有入驻商家引流带货、提振信心,还助力全国消费市场繁荣、稳定就业,为经济增长贡献力量。

作为万达广场全新的IP活动,万达派彰显了万达广场着眼年轻消费群体的长远战略,贯彻了为合作伙伴创造机遇共创双赢的理念。万达派始于促销,但不止于促销。一场汇聚视觉盛宴、沉浸体验、特享福利、国潮联动、玩乐派对等丰富内涵的营销IP活动,一举打破了传统消费场景,让消费者、 商家和万达广场更强地链接在一起,开创了极具差异化的行业营销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