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服务业连锁品牌发展峰会 2021中国特许加盟大会正在报名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CCFA

分享到

首届中国服务业连锁品牌发展峰会,2021中国特许加盟大会定于2021年6月28-30日在上海举办。

各会员企业、相关机构:

生活服务业不仅是关乎满足居民最终消费需求的服务活动,更是追求实现消费者对美好生活不断向往、攀升的创新行业,是国家“十四五”规划重点发展的关键性领域。为此,首创举办中国服务业连锁品牌发展峰会,并确定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创新服务业 唱响美好生活”。峰会将聚焦连锁化、数字化、机器智能、物联互通、平台经济、社群营销、人才培养、政策赋能等诸多驱动要素进行研讨和思考;对头部企业如何把握并利用好这些驱动要素,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进行探究和分享。

同时,已连续成功举办22届的“2021中国特许加盟大会”将于同期举办。本次活动由“服务业连锁峰会”与“特许加盟大会联办,会期2天,包括:2场主场会议、7场平行论坛、金牌店长专场论坛、典型品牌展位展示、优秀案例分享及本年度最佳案例现场推选等组成。特许加盟大会主会场还将揭晓“2020中国特许连锁百强”榜单和“2021 CCFA金牌店长(生活服务业相关行业)”名单。

诚邀相关会员企业及连锁服务等机构参加本次活动(详情见附件)。



下载附件:

42-中连协【2021】42号“关于邀请参加首届中国服务业连锁品牌发展峰会暨2021中国特许加盟大会的通知”(定稿)(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