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连锁经营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CCFA

分享到

作为“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我会定于6月18日在北京举办CCFA新消费论坛—2021中国连锁经营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各会员单位、相关企业:

今年6月,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公室将继续组织“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简称“宣传周”)活动。作为“宣传周”统一安排的重要活动之一,我会定于618北京举办CCFA新消费论坛——2021中国连锁经营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现将会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地点

时间:2021618(全天9:00-17:00)

(6月1714:00-17:00,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会议)

地点: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168号)

二、主要内容

2021中国连锁经营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的主题是“创新、诚信、可持续”。在政策层面,将邀请国家立法机关、政府监管部门领导,食品安全和法学专家就反食物浪费立法、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监管重点、社会责任趋势、市场监管黑名单制度等重要话题宣讲和解读;在连锁总部食品安全管理层面,将邀请知名连锁经营企业、电商平台、专业机构等领域专家,围绕总部食品安全管理高质量建设方面,展现组织构架、人才培养、监管策略、风险控制、新技术应用,以及反食物欺诈等前沿性技术话题分享最佳实践案例。协会也将发布联合零售商建立信任供应链的最新进展情况。

与会同期,现场还将设置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食品展示区,域。本次活动预计将云集300家连锁超市、便利店、餐饮及供应商、第三方机构企业代表参加。

三、参会人员要求

“宣传周”是每年六月国家倡导全社会关注食品安全的重要活动,作为连锁经营零售和餐饮企业及电商平台是积极响应号召的市场主体。按照有关部门统一要求,协会会员中的超市、便利店、餐饮、食品专卖店、电商平台、食品生产等企业,原则上均应委派食品安全及法务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本论坛活动。

报名截止期202168日,会员单位免费报名参加,论坛详情请参阅附件说明。

特此通知。


附件:

1. 2021中国连锁经营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议程

2. 2021中国连锁经营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报名须知

3. 会议报名操作图解

4. 会议地理位置及推荐酒店

5. 食宿预订表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日

下载附件:

49-中连协【2021】49号“关于召开2021中国连锁经营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的通知”(修改稿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