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福进军怀化,布局湘黔渝市场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天福

分享到

5月29日,湖南怀化好伴天福成立暨“30店齐开”庆祝活动在怀化举行。庆祝大会上,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欧阳华金先生正式宣布,天福已经完成对怀化好伴便利店进行吸收合并,共同成立怀化好伴天福连锁商业有限公司。未来,好伴天福将整合两大股东企业的资源与优势,以怀化为中心,建立区域总部基地和物流基地,以湘黔渝三省交界的武陵山地区周边市场为发展区域,专注便利店及相关产业经营。

欧阳表示,在天福集团2024年实现“万店梦”的指引下,好伴天福计划到2025年,建成1000家以上连锁门店及完善的供应链体系,成为武陵山区域最大的便利店经营系统,打造中国便利店下沉市场的发展范本。本次进驻怀化,将对天福持续深耕湖南市场具有战略性意义,一方面它揭示了天福未来布局湘黔渝周边市场的战略宏图,是天福集团“走出广东,面向全国”,推进万店梦征程的坚实一步;另一方面它也将是好伴天福利用天福集团全国的网络资源,把当地的农特产品销往全国实现产业扶贫的重要举措。

怀化,是湖南省面积最大的地级市,自古以来就有黔滇门户全楚咽喉之称,是中国中东部地区通往大西南的桥头堡。天福集团本次进军怀化,并非临阵磨枪,而是经历了长期的准备和布局。自2014年进军湖南以来,天福已在湖南市场沉淀了七年时间。怀化是天福便利店战略布局湘黔渝市场所打开的又一大区域。为了快速打开当地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天福选择了与多年深耕怀化区域市场的便利店连锁企业好伴进行合作。在与好伴的合并融合中,双方共享了运营和管理经验,助推天福加速适应怀化土壤,为未来天福在怀化的渗透发展夯实基础。

天福已在便利店行业打拼了十七年,苦练内功,厚积薄发,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其中天福连锁便利店系统作为全国十大连锁便利店系统之一,2021年位列中国连锁便利店排行榜全国第四,广东省第二。目前已在广东、湖南、江西等地区发展了6000间门店,创造了中国便利店创业史上的发展奇迹。
天福便利店本次扎根怀化,将丰富怀化市民的消费选择,增强市民幸福感,极大地便利市民,为怀化市民的高品质生活助力。随着好伴天福便利店的落地,不仅标志着天福的成长,更象征着天福开拓新区域的业务覆盖能力和影响力正在进一步提升。未来,天福将加快布局下沉市场的速度,争取今年覆盖湖南所有地级市,将优质的商品和便捷的便民服务带给更多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