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国力刘意华董事长一行到访CCFA

发布时间:2021/08/16  来源:暂无

分享到

8月16日, 北京首航国力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意华、总工高兴钊、财务总监程荣海一行到访CCFA。协会秘书长彭建真,副会长楚东、副秘书长王升等参加座谈。


双方就当前零售业态发展现状,超市数智化的建设趋势及发展策略,全渠道数智化转型升级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彭建真秘书长介绍了零售行业数智化的发展趋势以及协会在零售业数字化创新方面开展的工作,并特别邀请首航加入中国零售数据新基建(API)专项。首航长对CCFA中国零售技术创新中心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和支持。


P.S. 关于零售数据新基建(API)专项

在这场数字化变革中,数据是基础、是能源。CCFA中国零售技术创新中心,与零供企业代表一起,推动零售数据新基建(API)专项,希望通过建立品牌商和零售商上下游数据协同,在安全、高效、开放、共赢的原则下进行数据打通共享,定义数据标准,推广数据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来帮助整个生态的效率提升和决策优化,以此更好地服务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