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团体标准《中国连锁企业培训体系建设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CCFA

分享到

各会员企业及相关单位

为指导并帮助连锁企业加快建设科学、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助力行业人才发展,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首次发布推出的团体标准《中国连锁企业培训体系建设标准》T/CCFAGS 011-2019(简称《标准》)于2019121日实施。《标准》发布后,协会依据标准内容组织会员企业开展了“对标测评、能力提升”等系列工作,形成了《2020连锁企业大学测评报告》等成果,赢得贯标企业、会员和行业的良好反响。

2020年,特别是新冠疫情暴发、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连锁企业转型升级及行业培训发展环境都出现很多新的特征和变化,也对《标准》提出新的需求和要求。按照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程序和要求,结合行业需求和企业培训体系建设实际,协会开展了《标准》的修订工作,并于今年8月完成了《标准》修订的意见征集与调研,形成本标准的《征求意见稿》。现面向协会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希望得到相关企业和专家的专业意见及评述。回复反馈意见请填写《意见反馈表》(见附件1),并于106日前发送至邮箱wanghao@ccfa.org.cn。逾期未回复,将视为对《标准》内容无意见。

如有疑问,请致电:协会行业人才发展部 王昊(手机13910305700,同微信 /邮箱wanghao@ccfa.org.cn,请注明所属单位)


附件:

1.《意见反馈表》

2.《中国连锁企业培训体系建设标准(征求意见稿)》

3.《中国连锁企业培训体系建设标准(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二〇二一年九月六日

下载附件:

2.【征求意见稿】中国连锁企业培训体系建设标准.pdf

45-中连协函【2021】45号“关于征求团体标准《中国连锁企业培训体系建设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正文,含附件1、3)(定稿)(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