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湖南商家数字化 步步高合作支付宝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步步高

分享到

湖南市民逛步步高可以用支付宝了!922日,湖南步步高宣布与支付宝合作,共同助力湖南商家数字化经营升级。同时,步步高官方支付宝小程序正式上线,面向全省发放优惠券,湖南用户上支付宝搜步步高,即可进入小程序领取。

作为名列全国连锁十二强、湖南广西零售冠军,步步高集团旗下拥有超市、百货、便利店等超700家门店,遍布湖南、江西、广西、四川,服务数千万用户。现在,消费者可以直接在步步高支付宝小程序办理会员、领取优惠券等,添加收藏小程序后,在支付宝首页我的小程序中还能更快找到这些服务。

据了解,为进一步帮助商家数字化降本增效,支付宝开放平台于同天宣布:商家营销工具“赚钱红包”面向商家开放;另迎接下半年节庆消费高峰,支付宝将在湖南等全国八大省市,联合当地商家、行业代表共同推出数字经营助力计划,帮助打造城市特色数字产业带。此次步步高战略合作支付宝,正是该项计划在湖南的首个落地。

步步高方面表示,通过支付宝数字化服务,消费者购物会更便捷,商家经营也更高效。据悉,接下来,步步高还将继续与支付宝联手,升级营销和会员服务,打通小程序与智能终端设备多端互联,完善离店智能分发、到店智能终端服务体系,提高商家自运营能力,促进零供产业协同,推动当地商圈、超市等产业从数字化向数智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