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延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CCFA

分享到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鉴于当前疫情发展形势,本着保障广大参展、参观人员安全与健康的原则,经全面细致研判和紧密协商,并与相关政府部门、展馆方及部分合作伙伴和展商的沟通,我们慎重考虑并决定:原定于2022年6月29-7月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2022 CHINASHOP)及2022中国超市行业峰会、中国零售营销创新峰会、中国零售业自有品牌年会等活动将延期举办,延期时间及地点待定。延期举办展会后续各项事宜和安排,将第一时间在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官网(www.ccfa.org.cn)、CHINASHOP官网(www.chinashop.cc)及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号: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零售博览),同时通知各相关方面,请持续关注。


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地散发频发、复杂多变,严重影响正常生产生活的不利态势。展会再度延期是所有人都不愿看到的。但我们依旧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出种种尝试和变革:为了拓宽展商和观众的沟通渠道,我们先后开设了展商服务号、小程序及专项社群等新的线上沟通平台,保证服务不掉线;为了增加体验感,为展会带来更多活力和乐趣,我们推出了展会视频号,并设立了CHINASHOP专属IP形象,打造全新风格的零售展会;为了保证行业会议的内容和质量,我们积极与演讲嘉宾沟通,根据行业发展动态调整演讲主题。(CHINASHOP各线上平台请扫描文末二维码查看)。这一切都是为了能够将高质量的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与行业峰会呈现给大家。


在此,我们由衷地感谢所有支持和参与活动的合作伙伴、参展商、会议代表及业界同仁们。


我们相信,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及同期的行业峰会必将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下如愿召开。让我们积蓄能量,静待2022相聚之时。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北京智合联创展览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