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行业“直播带岗”招聘宣讲活动来啦!

发布时间:2022/07/25  来源:暂无

分享到

为帮助企业持续拓展招聘渠道,缓解人才缺口等问题,结合当下热门的直播方式,近期协会与人社部联合开展了连锁经营行业“直播带岗”线上招聘宣讲活动。该活动是“2022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帮助连锁企业进一步传播品牌形象,通过对招聘职位的线上宣讲和动员,拉进雇主与广大求职者的距离,提升企业招聘触达与转化效率。

“直播带岗”招聘宣讲活动“名企云招聘 就业直通车”——连锁经营行业专场定于7月28日19:30,在“就业在线”平台播出。参与本次直播宣讲的企业分别是北京超市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首旅如家酒店集团、银泰百货有限公司和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宣讲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将近1800个岗位,涉及管培生、产品企划、零售品牌经理、会计、收银员、理货员、烘焙师等,岗位类型丰富,满足多层次的应聘需求。

直播期间,招聘企业将详细介绍推出岗位的条件要求,针对岗位薪酬待遇、职工权益、发展前景、企业文化等求职者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交流。有意向求职的观众可在直播间畅所欲言,与招聘企业实时互动。同时,还可以在观看直播的同时完成个人简历创建和简历投递。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下载“就业在线”App、登录官网或从电子社保卡进入“就业在线”参与直播互动,更有机会获得面试直通卡等福利。欢迎有意在连锁经营行业就业的您倾情参与。同时,我们还将在社会保障卡视频号联合转播,方便广大求职者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