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发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增庆一行到访协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CCFA

分享到

11月2日,北京超市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增庆一行到访协会。协会裴亮会长接待了超市发王增庆董事长一行。超市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勇,超市发常务副经理赵萌,超市发工会主席、副经理董国强,超市发财务负责人、副经理张慧雪,以及连锁协会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增庆董事长简要介绍了2022年以来超市发的发展情况和重点工作。尽管面对疫情影响和多重挑战,超市发人秉承“超市发速度、超市发温度”的作风,一方面为稳定市场、保障供应默默付出着辛勤、承担着风险,用实际行动为市民构筑防疫保供屏障;另一方面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优化商品结构,精细化门店营运,持续提升和改善顾客体验,守护好百姓的菜篮子和米袋子。

裴亮会长对超市发20余年来对协会的一贯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表示,超市发是加入协会的第一批会员,超市发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国企应有的使命与担当。一直以来,超市发坚持业务创新开拓,不断激发团队活力,已然成为行业很多领先型和创新型工作的试验田和带头者,为行业进步作出巨大贡献。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推动行业进步,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