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三年助企纾困 获企业致信感谢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CCFA

分享到

11月11日上午,金拱门、沃尔玛、呷哺呷哺、汉堡王、嘉和一品等企业代表到访协会,送来二十余家零售、餐饮和服务业龙头企业联名盖章的感谢信和牌匾,对协会近三年助企纾困期间卓有成效的政策研究和协调工作表示感谢。


11月11日上午,金拱门、沃尔玛、呷哺呷哺、汉堡王、嘉和一品等企业代表到访协会,送来二十余家零售、餐饮和服务业龙头企业联名盖章的感谢信和牌匾,对协会近三年助企纾困期间卓有成效的政策研究和协调工作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提到,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连锁经营企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境和挑战。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始终秉承实事求是的精神,不断组织协会政策、财税等委员会的核心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紧密联系国家有关部委和国务院有关部门,为行业争取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精准纾困政策。今年2月协会组织牵头十余家各行业典型企业及财税专家开展留抵退税项目研究,为该项最大的利好政策实施扩大至“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和“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的大中型连锁企业发挥了关键性推动作用。


座谈会上,裴亮会长表示,“坚守行业发展初心,推进政策助企纾困”是非常时期协会与行业同心同行,与企业感同身受的真实写照。当前国家经济工作重点仍是稳经济,保就业,促发展,企业面对空前压力勇于担当并付出了巨大努力,协会更要发挥好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高质量发展共同推进和加快经济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