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超市“疫”线助农 滞销蔬菜通销路 助农纾困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首航超市

分享到


近期,首航超市接到大兴区庞各庄镇、长子营镇、榆垡镇和安定镇等京郊地区出现大量蔬菜滞销的信息。不少村由于道路限行、区域封闭、物流受阻等原因无法销售,蔬菜即将损耗,农户万分焦急。首航超市立即启动响应机制,接到信息当天就与当地村委会完成对接,在短短3天内就完成信息对接、采购到村、采摘运输、蔬菜进店,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从田间地头到上架销售,“短、平、快”地解决了当地蔬菜滞销问题和农户的燃眉之急。

截止日前,公司已采购了各类滞销蔬菜300多吨,其中包括庞各庄镇的大白菜,长子营镇的青萝卜、娃娃菜、芹菜等各类叶菜,榆垡镇的紫菜花和青萝卜,安定镇的芹菜和油菜等。


长子营镇白庙村青萝卜

庞各庄镇常各庄村大白菜

首航超市采购帮助农民采摘青萝卜

首航超市各门店已加大陈列和推广力度

同时为了更快、更多的解决各类蔬菜滞销问题,公司各店加大陈列和推广力度,以最优惠的价格将最新鲜的蔬菜带给消费者,公司也将继续加强和各村镇的销售帮扶、蔬菜采购工作。一直以来,首航超市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深化推进消费帮扶的各项活动,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多次对接各地销售困难、滞销的商品,帮助解决销售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