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濮韶华一行到访协会

发布时间:2023/02/08  来源:暂无

分享到

2月8日,百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濮韶华一行到访协会。协会裴亮会长接待了百联集团濮韶华总裁一行。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种晓兵,百联集团商业资产部高级副总监张竞,及协会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2月8日,百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濮韶华一行到访协会。协会裴亮会长接待了百联集团濮韶华总裁一行。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种晓兵,百联集团商业资产部高级副总监张竞,以及协会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裴会长向濮总介绍了2023年协会的主要工作计划,将于今年3月召开的2023年中国超市商品采购年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并对百联集团多年来对协会的一贯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濮韶华总裁简要介绍了2022年以来,百联集团、联华超市的发展情况和重点工作。双方就春节消费市场情况,提高商品力、运营能力,超市、购物中心和百货的转型发展,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了沟通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疫情三年来,零售业承担了保民生、保供应的重任,在稳就业、稳市场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优化,国内消费市场正逐步回暖。作为零售企业,要更好地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做好高效连接生产与消费,扮演好促消费的枢纽作用,从而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