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侯恩龙一行到访协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暂无

分享到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侯恩龙一行到访协会。协会彭建真秘书长接待了苏宁易购侯总一行。

2月10日,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侯恩龙一行到访协会。协会彭建真秘书长接待了苏宁易购侯总一行。苏宁易购集团党委副书记周俭,公共事务副总经理吴斌,协会武瑞玲副会长,王洪涛常务副秘书长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


会上,侯总简要介绍了2022年以来,苏宁易购的发展情况和重点工作,以及2023年的发展思路,重点介绍了未来门店改造及发展计划等。侯总表达了对促销费、提振经济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提出了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诉求。彭秘书长向侯总介绍了2023年协会的主要工作计划,并对苏宁多年来对协会的一贯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双方还就市场规范有序发展,零售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商品力建设和供应链建设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进行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