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誉楼百货集团总裁张建港一行到访协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CCFA

分享到

2月23日,信誉楼百货集团总裁张建港一行到访协会。协会裴亮会长接待了信誉楼百货集团总裁张建港一行。

2月23日,信誉楼百货集团总裁张建港一行到访协会。协会裴亮会长接待了信誉楼百货集团总裁张建港一行。信誉楼百货集团营运总经理张玉英、集团综合管理总监辛丽、 集团女装事业部总经理侯党芸、集团鞋类事业部总经理王金林,协会王洪涛常务副秘书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张总简要介绍了信誉楼集团的发展情况和重点工作。在过去三年,信誉楼集团一方面积极承担保民生重任,另一方面积极进行战略转型,多项重点工作得以突破并积累了大量经验,各专业化平台也逐渐成型,专业化运营水平逐步提升,集团、区域、商厦,形成了纵横交错的矩阵管理运营局面,打造了集团军+特种兵+信息化的强劲引擎,助力企业健康长远发展。


2023年,信誉楼会坚定不移地以核心价值观为指引,以稳健为主基调,优化配置企业资源,继续强化供应链建设、视客为友、人才复制等工作;以评价要素与参考目标工作为工具,以完善薪酬体系为载体,充分激励和发挥干部员工的自主性和积极性;继续探索尝试轻资产发展模式,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


裴亮会长向张总介绍了2023年协会的重点工作,并就信誉楼集团多年来对协会的一贯支持表示了由衷感谢。双方还就企业的组织形式、百货、超市的发展模式和发展战略,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了沟通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