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3中国超市商品采购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4  来源:CCFA

分享到

各零售会员企业,相关单位:

“CCFA新消费论坛——2023中国超市商品采购年会”(简称采购年会)定于3月20-22日在厦门佰翔会展中心召开。会议主题为“商品是超市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素”。

中国超市商品采购年会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采购专业委员会委员共同筹办,是零售行业最高级别的年度性零供交流及商品采购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了9届。本届采购年会将汇聚全国众多超市、经销商及新兴零售领域的约700位采购精英,以及协会采购专业委员会推荐的百余个优质厂商,共同围绕年会主题展开研讨、分享成功案例、洽商上下游供需合作。

论坛方面,本届年会除继续秉承生鲜、食品及非食三大传统专场论坛优势外,还将设置食品安全、健康消费、预制菜、人力绩效等专题分场。同时,“农产品流通可持续发展项目-生鲜农产品提质增效培训课程”也将同期举办。

商品方面,年会在提供零供双方现场顺畅高效对接与洽商平台活动的基础上,积极组织了国内厂商更强稳定、更大潜力及更高效率的优质商品,覆盖生鲜、食品及非食三大类别。

诚挚邀请零售企业及其经销商高管携采购团队多人现场洽谈、观摩、分享交流。请详细阅读附件说明。




下载附件:

05-中连协【2023】5号“关于召开CCFA新消费论坛—2023中国超市商品采购年会的通知”224(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