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贵州合力超市集团董事长李德祥被授予“贵州省杰出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02/28  来源:贵州合力超市...

分享到

2月27日上午,贵州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在贵阳召开。大会对2021—2023年贵州省杰出民营企业家、行业领军民营企业家、优秀民营企业家(131名)进行表彰。贵州合力超市集团董事长李德祥被授予“贵州省杰出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并代表全省企业家宣读《贵州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倡议书》。



荣誉证书



李德祥代表全省企业家宣读
《贵州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倡议书》



贵州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倡议书


李德祥激动地表示,能够获得杰出民营企业家的殊荣,他深感荣幸。这份荣誉不仅属于他个人,更是合力整个团队的荣耀。同时,他指出,今天召开的“贵州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有温度,有干货,句句说到企业的心坎上,非常鼓舞人心!


经济发展离不开信心的支撑,信心比黄金更重要。这次大会的召开,表明了贵州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的决心,也表明了贵州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尊重民营企业家的坚决态度。接下来,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这次大会精神,咬定目标,主动作为,为促进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能。

合力超市作为全省最大的连锁零售企业之一,将牢记总书记2021年视察合力时的嘱托,感恩奋进!持续服务好田间地头的农民和餐桌上的市民,让农民钱袋子更鼓,让市民餐桌更丰富、更新鲜、更健康、更平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