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零售技术创新案例征集活动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19/01/20  来源:CCFA创新...

分享到

“Retail Tech”将继续引领零售行业创新发展。

近年来,中国零售企业因消费者需求的快速变化和新技术应用的快速普及,在线上线下融合、无人零售、社区团购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有意义的探索和实践。零售行业快速变化的背后无不体现着新技术对行业的支持和革新。2019年,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Retail Tech”仍将是引领零售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为鼓励零售商、零售技术提供方等相关企业,通过零售技术在企业提升流通效率、降低销售成本、升级消费体验、优化营销触达等方面做出的大胆尝试与创新举措,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2019年将继续开展零售技术创新案例征集评优活动。


一、  申报对象

零售企业和零售技术企业。


二、评选标准

本评优活动的评审委员会由行业权威专家组成。评委会将秉承公正、科学的评选标准,并从案例的创新性、实际收效、发展潜力、标杆示范价值四个维度进行初审、筛选、评议审核和企业访谈(如有必要),并通过综合评分确定获奖案例。


三、获奖与宣传

2019年410-12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期间,将揭晓获奖案例并颁发“零售技术最佳实践奖”。获奖企业将获赠免费参会名额并受邀现场领奖。

优秀案例将入选协会编发的《2019中国零售企业技术应用报告(暂定名)》,并在协会和行业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四、申报要求

(一)申报材料:

1.技术创新案例征集表(见附件1)。

2.案例编写格式及模板(见附件2)。

(二)申报截止日期:201831日。

(三)费用: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人:协会创新部 程先生   电话:010-68784942  邮箱:chn@ccfa.org.cn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日


2018年获奖案例请参考:

http://www.ccfa.org.cn/portal/cn/view.jsp?lt=1&id=435092




下载红头文件和征集表请点击下方链接



下载附件:

2019-创新案例征集表及模板.docx

中连协[2019]12号关于征集2019年度零售技术创新案例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