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供应商质量评审指南

发布时间:2014/07/18  来源:中国连锁经营...

分享到

  者: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 

  版:中国商业出版社

  间:2012.7 

  价:48.00元



  介: 与同类专业用书注重于审核标准不同,本书从零售商实用性角度,在探讨食品安全相关法规要求的索证索票的基础上,阐述了食品行业常见食品安全风险分析与零售商开展供应商审核评价工作的必要性,介绍了几大超市供应商质量管理政策、审核的方法、技巧、常用质量控制点,以及审核关注的要点,还对审核员的专业能力提出了参考性要求。

本书是基于全球通用的HACCP(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 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是科学、简便、实用的预防性食品安全控制体系)原则的实用性指导意见,是我国零售企业对生产企业实施两方审核的首部专业指导用书。

本书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零售技术系列丛书之一,由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组织,委员会主任委员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总监江新牵头,TESCO乐购、家乐福、沃尔玛等企业专家共同编撰完成。

我要订阅

下载附件:

《食品供应商质量评审指南》简介、目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