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特许经营加盟商投资指南

发布时间:2015/09/24  来源:暂无

分享到

       如今“特许经营”早己家喻户晓、众所周知了。然而,因为对其特性的模糊认识、似是而非的理解,使很多投资人在加盟某特许体系后并没有实现自己的目标、目的和梦想,反而以失败而告终。究其原因,是不能全归结于特许商的。其实在投资加盟特许经营的过程中,投资人要经历几个重要阶段,在每个阶段应如何选择与实施,是十分重要的,这些都关系到投资加盟的成功与否。

为帮助投资人选择一个优秀的特许品牌,并走好加盟创业的每个环节,避免因选择、操作不当而导致失贩,本书编著者在总结多年实操经验与咨询案例的基础上,按照投资人投资加盟特许经营的实际过程,在关键的步骤及环节上,通过精干的篇幅、平实的语言、实用的工具表格及重点提示,试图向投资人介绍一套切实可行的在中国投资加盟商业特许经营的行动指南,并使投资人能简单、准确地掌握特许经营的特性及运作规律,规避加盟风险,早日迈入成功加盟商之列。

我要订阅

下载附件:

《商业特许经营-加盟商投资指南》-简介、目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