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集团:数字化物流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CCFA

分享到

随着步步高集团战略布局,业务深耕。未来五年,新开门店数将以每年 50家的速度增长,2023年将达到456家。云通物流更需要从内部管理做效率提升。通过对管理对象及作业节点的数字化,以数字化驱动业务变革,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及管理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及更低的成本。

 

案例来源:2019 零售业供应链最佳实践奖

案例简述:

随着步步高集团战略布局,业务深耕。未来五年,新开门店数将以每年50家的速度增长,2023年将达到456家。云通物流更需要从内部管理做效率提升。通过对管理对象及作业节点的数字化,以数字化驱动业务变革,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及管理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及更低的成本。

根据云通物流整体的业务发展战略,为了更好的助推云通物流的高速发展,加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打造云通物流的核心竟争力,更好服务于客户。根据云通物流管理层和集团信息总监彭雄总的意见,申请成立云建数字化项目,打造云通物流数字化管理能力。

 

下载附件:

步步高数字化物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