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购物中心等级划分规范(征求意见稿)》、《购物中心业态组合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暂无

分享到

各相关企业:


行业标准《购物中心等级划分规范(SB/T 11087-2014)》和团体标准《购物中心业态组合规范(SB/T 10813-2012)》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组织相关单位起草,并分别于2015年和2013年实施。《购物中心等级划分规范》规定了购物中心等级划分、等级评定的原则及细则;《购物中心业态组合规范》规定了购物中心的主要类型、所涵盖的主要业态以及各类购物中心的业态组合及配比。两个标准填补了行业标准空白,起到了引导和规范购物中心从无序到有序,从成长到成熟发展的作用。


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推动了消费市场的快速发展,购物中心作为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的功能和价值不断提升,新的市场阶段需要迭代更新标准,因此商务部委托我协会组织企业对现行标准《购物中心等级划分规范》和《购物中心业态组合规范》进行修订。


按照行业标准与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程序和要求,《购物中心等级划分规范(征求意见稿)》(附1)、《购物中心业态组合规范(征求意见稿)》(附2)现对外征求意见,修改人可以对征求意见稿的文字、结构、标点符号等进行修改。请填写《标准征求意见表》(附3),并于2022514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协会联系人。逾期未回复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张林晶  电话:010-68784934  邮箱:zhanglinjing@ccfa.org.cn

下载附件:

购物中心标准征求意见.rar